在沐悅入住的29天,覺得最滿意的部分有兩方面,一方面是環境,一方面是服務。
環境的部分,因為是今年才開幕,住進去覺得比住飯店還新,而且裝潢很有質感。
前一篇也提到,我因為大寶的關係選擇了沐悅,住了之後發現除了房間空間很夠大寶玩之外,還有兩個空間是可以讓大寶排解無聊的,一個是媽媽教室,一個是四樓遊戲室。
媽媽教室雖然只有四個搖搖椅可以讓大寶坐來坐去,但對她而言,走出房外就是至少多了一個去處,而且空間寬敞可以讓她把玩具帶出來玩。
而四樓遊戲室,雖然只有開放到晚上六點,且白天有點因為太陽曬會有點熱,但裡面的玩具其實算是很不錯,有球、有車軌道、有積木、有簡單益智類玩具,算是對大寶很friendly的預備,我家大寶實在很需要這些空間來排解她的精力。
而對於爸爸的部分,館內的電視很大,回到家後瞬間我們還覺得電視變小了有些不習慣,
而無線網路的部分也是相當方便,我們的筆電放在桌上,不僅方便爸爸辦公,也方便我常常公務上的需要。
而咖啡吧的養生茶及咖啡機也是對爸爸的體貼,畢竟爸爸陪伴月子的時間裡也是需要休息及被滿足,才有力氣幫忙奔波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服務的部分,覺得所有的館內同仁都很nice,我想這不僅是管理者的經營目標,當中也包含了林口人的溫情,這跟我生第一胎時住在相敬如賓的台北市月子中心大感不同。
嬰兒室的護理師都有執照,嬰兒房的照料透過透明玻璃也可以讓家長們非常安心。我常常帶著大寶在玻璃外看baby,護士也都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把嬰兒床推到窗邊讓大寶看得清楚。
大寶很喜歡看baby洗澡,我常常抱著大寶去嬰兒室外面看護理師幫二寶洗澡。
每週都有小兒科醫師幫baby檢查外,也有婦產科醫師很確實的巡房問診,而且每天也有護理師固定來房間來幫我量血壓及檢查傷口及乳房,讓我不怕傷口感染也不怕乳房出現狀況,還能詢問許多產後問題。
每次過去哺乳室餵奶時,護理師都會很貼心的說聲"辛苦了",這對於餵母奶的媽媽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跟加油,雖然我覺得護理師們要照顧這麼多嬰兒可能比我更辛苦。
櫃台的服務人員、每天的房務清理阿姨、每餐的送餐人員,所有的人員都非常親切和善,也對我們家大寶照顧有佳,
我們入住時剛好碰上父親節,櫃台服務人員還特別準備baby腳印的卡片給我們寫字送給爸爸,等到爸爸下班回房時幫我們送上卡片並拍攝全家福,實在窩心,
以上的種種都是我覺得服務很到位的地方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其實不僅是環境跟服務,每天吃的月子餐也是我滿意的部分。
對我來說除了早餐略嫌普通外,中餐晚餐跟午點晚點,都看得見師傅在當中下了許多工夫,甚至有擺盤裝飾,而且口味清淡又常吃得到新鮮海鮮,很適合月子的飲食。
午點晚點裡面的水果也每天不同,在果菜行情不便宜的狀況下,還吃得到櫻桃葡萄等補血的水果,真的是讓人感動。
每週房務人員也會送上餐調表讓我們表達意見,看得出來管理人員很重視客人的回饋並有意願改善。

image.jpegimage.jpeg

image.jpegimage.jpeg

image.jpegimage.jpeg

 

來個小結論。
雖然這次月子花了我們很可觀的積蓄,但給了我們很好的休息及心情,
而且感受到這裡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,不是給人一個注重營利的華麗空殼。
現在我已經產後一個半月了,覺得這些日子不管是傷口還是體力都恢復得比第一胎好,所以讓我更覺得雖然花了很多錢,但花得有值得,比什麼都重要!!

 

最後附上一點點在地人資訊:
●走路就到的推薦小吃
油桐花餐廳 (對面, 中山路上)
舞賀甲熱炒 (斜對面, 中山路上)
御品小火鍋 (對面, 文化一路上)
永和豆漿 (對面, 中山路文化一路口)
黑糖剉冰 (中山路文化二路口)

●要一點距離的推薦小吃
88巷麵殿 (文化二路巷內)
品記麵店 (文化二路上)
天龍港式燒臘 (中山路靠近醒吾)

●免錢停車位
中山路上斜對面歐芹餐廳旁的巷子
文化一路上佳林國中正門對面的巷子

 

【晶英產後護理之家-沐悅會館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yue.tw/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tobean 的頭像
    totobean

    totobean的部落格

    toto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