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晶英產後護理之家-沐悅會館】位於林口中山路跟文化一路交口,是我們吃飯時看到的。

起初只有掛著紅色的布條,寫著即將在此服務,讓我們一度以為還沒有開始營業,

沒想到等到過完年後來訪參觀時,房型所剩有限,我們已經訂不到最便宜的房型了。

這邊的價格並不便宜,但為了方便先生的工作及家裡的往返,

在林口地區還是要比跑到台北市去方便很多。

更加上當我知道老大也可以入住時,真的覺得非常重要,

雖然大寶二寶不能同時在房內,我得選擇到哺乳室餵奶,

但總比撇下大寶,讓大寶一個月都不能入房找媽媽來得好,

所以,最後決定要在這裡月子,算是因為大寶的安置上佔了決定性的關鍵。

 

我住的是10坪的沐樂房,房間大小對於我們全家算是相當寬敞。

床比家裡的雙人床大,讓我們夫妻跟大寶一起可以睡得很舒適。

房內的洗手台也很寬,可以放許多需用物品,

一入住就附贈歐舒丹沐浴露跟洗髮乳,大小毛巾也是天天更換,

另外是洗手台有兩個水龍頭,一邊是鍋爐水一邊是冷熱飲用水,

比起之前住的月子中心,不管是喝水還是泡盆都要一直出房間裝水方便許多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浴室採乾溼分離,衛生紙也是天天補充,

而館內另外加價購買的坐浴泡盆,雖然因為是專門的泡盆要450元也不是太便宜,

但相較於我生大寶時醫院送的大澡盆來說,其實算非常好用,

一來這個泡盆可以直接卡在馬桶上(我沒有使用這個功能),二來它的邊緣就是讓屁股坐的,所以是平的(普通大澡盆的邊緣是細薄的),

三來它很小,裝水或倒水都不需要靠先生的幫忙,都可以自己解決。

image.jpeg

 

門外的咖啡吧有乾淨的微波爐跟大同電鍋,

也有專為媽媽準備的養生茶及擦澡漿茶,以及為爸爸準備的咖啡機。

image.jpeg

 

哺乳的部分,可以自己準備奶瓶跟奶嘴,但館內也提供奶瓶可以使用,

房內也備有奶瓶消毒鍋,本來以為用不上,

後來因為跟中心借用了電動擠乳器,所以清洗完零件後可以馬上消毒。

這邊的機器也包含了Avent電動單邊、雙邊、手動,美樂醫療級,貝瑞克8及9s,很多型號,

可以自己準備吸乳喇叭更加衛生,但我因為入住前不知道該準備哪種型號好,所以直接用館內的,護理人員都有作很好的清潔及消毒我覺得很安心,

也讓我可以在實際試用過之後再決定自己購買哪個牌子,才不會花到冤枉錢。

由於我們大寶有一起入住,為了不讓baby有被感染的風險,所以大寶在的時候baby是不能進房的,

除了可以到育嬰室外去看baby外,房內電視還提供了baby監控影像,讓我們隨時可知道baby是睡還是醒。

館內是鼓勵母嬰同室,但對於我們這種要顧大寶的媽媽,嬰兒室還是都可以代為照顧和餵奶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而房門內有個拉簾可以保有隱私,畢竟一天有三餐跟兩點心及打掃和每天血壓檢查,常常有人員會進出房間,

有時候正在睡覺或正在擠奶的狀況下,仍可讓房務人員可以將餐點送到流理臺邊,比起之前住的月子中心讓人感覺貼心許多。

美中不足的是冷氣有點時冷時熱的狀況,對於會怕冷的我而言需要自己微調或是穿脫外套。

入住一個禮拜後,覺得整體而言是滿意的喔,

其他有關餐點及服務的部分,待下一篇介紹。

 

【晶英產後護理之家-沐悅會館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yue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